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15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15」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謝謝 cozy_breeze_afternoon 長老的分享,這也提醒我,當我與神和好,和神建立合一的關係時,我是不是真的能和神同工,彰顯神的榮耀,有人曾告訴我:『信仰不是看他信什麼,而是看他做了什麼。』但願神憐憫我,知道我的軟弱,幫助我有勇氣在這世界做您要我做的事 , 讓我能將榮耀歸給至高無上的天父上帝。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4月16日下午6:5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16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16」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謝謝 cozy_breeze_afternoon 長老的分享,今年和平教會的目標是『同被建造』,這是出自以弗所書2章20-22節:『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各(或作:全)房靠他聯絡得合式,漸漸成為主的聖殿。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成為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我想如果以西結帶來的消息是上帝的憐憫,祂願意赦免人的罪,並且在人的心裡重建祂的聖殿,直到永遠。那這消息便成了一個上帝的邀請函,聽到消息的人可以不接受邀請,心裡只有自己,也可以接受邀請,一同參與重建的計畫,但是,就像現在教會的總務部很清楚重建過程的痛苦,打掉移除老我然後開始施工並不是容易的事情,鄰舍也會抗議,但願主憐憫,讓教會的重建和自己的同被建造成為一件美事,讓和平教會成為萬民祝福的教會。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4月16日下午6:5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16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16」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他不長久責備,也不永遠懷怒。」詩103:9

神以永不放棄、守約的愛來對待祂的選民,我們是何等有福的一群。求主幫助我,不要視為理所當然。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4月16日上午9:2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16有新意見。

cozybreezeafternoon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16」留下新意見:

以西結11:23 描述神的榮耀(THE GLORY OF SHEKINAH)從耶路撒冷城上升,離開聖殿與聖城,停在城東的那座山(橄欖山),之後第一聖殿遭毀。以西結預言第三聖殿重建造(嚴格講,如希律之第二聖殿不算聖殿,就只有聖殿被毀/聖殿重建),且神同在之榮光要從橄欖山經東門,回到聖殿。基督教認為這在預言耶穌之再臨。耶穌從橄欖山昇天,祂要再次降臨(Lord's Glorious Appearing)橄欖山,經東門入將來重建之以西結聖殿,所以東門又稱彌賽亞門(The Messiah Gate)。東門毀於一世紀羅馬征服耶路撒冷城,第六世紀有人重建,AD1541 Ottoman Sultan Suleiman 把它封閉迄今。

舊約時代神榮耀同在,到新約時代,即為聖靈的同在

目前教會重建,建好之後,我們是否期待神的榮光進入聖殿?



由 cozybreezeafternoon 於 2010年4月16日上午2:2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16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16」留下新意見:

"The vision I saw was like the vision I had seen when he came to destroy the city and like the visions I had seen…" (Ez 43:3). The Lord will not come back to a place where He left until the place meets the Lord's requirements.

When the Lord's glory left Israel, Israel was destroyed. Not Until the Israelites put away from the Lord their prostitution and the lifeless idols of their kings did Him return (Ez 43:9).

If we defile the Lord's holy name by our detestable practice, there will be an eternal wall between us and Him. No wonder when Ezekiel saw the glory return to the temple, he fell facedown in awe. That's because the zeal was beyond description.



由 Yi-ting 於 2010年4月16日上午12:2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15有新意見。

cozybreezeafternoon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15」留下新意見:

神作的事可多呢

146:扶持跌倒,扶起被壓,餵飽萬民,供應食
物,施行公義,施作慈愛,倚近求告,成
就心願,垂聽呼求,拯救子民,保護子
民, 滅絕惡人
145:創造天地,伸冤受屈,保護誠實,餵食饑
餓,釋放被囚,打開瞎眼,扶起被壓,喜
愛義人,保護寄居,扶持孤寡,惡人路彎

神也挺忙的,反而祂的兒女的我們,好像太閒,其實這些事,是要我們與神一起來作的,這也是我們受呼召的目的: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裏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以弗所書 2:10)



由 cozybreezeafternoon 於 2010年4月15日下午11:2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