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20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2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對我而言,感受比較深的應該是被巫鬼附身的使女,她可以用法術使她主人發大財,而且見到保羅還會大聲讚揚他們是要傳講救人的道,只是自己卻仍被鬼捆綁,故意藉此來將自己漂白,直到保羅將她身上的鬼趕走,她才脫離了鬼的控制。

其實,我想如果有人告訴我一個可以財源滾滾的生意,我可能也會忍不住想去做吧,然而金錢的誘惑卻也常常成為撒旦控制人的手段,為了讓人迷失自己的良知,牠甚至能將非法的行為合理化,這也是為什麼許多老闆將公司掏空時,仍鼓勵員工去買公司的股票。求主憐憫我,不要讓我也被金錢所迷惑,讓我能明白如何賺取應得的,並貢獻該付出的,不為無法得到的失望懊惱,而為已經擁有的獻上感謝。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0月20日 下午 10:2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20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20」留下新意見:

In Acts 17 we see Paul and his company continue on their missionary journey throughout the Roman empire. In each place they stopped, they simply told the people that God had sent His Son Jesus in order that they might believe and be saved. But in each town, groups of jealous Jews twisted Paul's message and created mobs to run Paul and his companions out of town.

We see history repeating itself in these verses. First Paul again used simple reasoning and proved his claims through the Scriptures which the Jews for centuries had considered the very Word of God. When many people, both Jews and Gentiles believed that Jesus was the Christ that the Scriptures speak of, some of the other Jews became jealous and created problems in town by spreading lies about Paul.

Despite the continual persecution and fleeing for his life, Paul and his companions continued to preach the Gospel wherever they went, not for personal gain, but because Jesus Christ is the only way to be saved.



由 Yi-ting 於 2009年10月20日 下午 9:1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20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20」留下新意見:

嗯!嗯!JBC姐說得是啊~~
真的很多事情不能看當下,而且很多事情不能只看今世。不過真的太難了,除非仰望主,得著盼望,不然真的很難面對當下的苦。
且保羅他們在這樣的情況下,還可以禱告、唱詩讚美神。真的就像詩篇的詩人說的「你們要頌讚耶和華…」這些不被外在環境所影響的心,值得學習。



由 yuze 於 2009年10月20日 上午 11:4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20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20」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保羅傳道的路上,遭遇許多事情,有好有壞,事情的好壞又不能只看當下。

保羅不堪其擾,禱告替那使女趕鬼,被鬼附的人得釋放是好事,但保羅與西拉也因為擋人財路,被下了監;被關進監獄,看似壞事,卻因此使獄卒一家聽到福音而得救。

不管表面上算好事或壞事,只要能讓自己或別人因此更認識神,那肯定就是好事。您說是不?



由 JBC 於 2009年10月20日 上午 8:1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