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家母住院週記 上的新意見。

Spr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家母住院週記」留下新意見:

敬愛的牧師和師母
算算這幾天牧師和師母在教會牧養多少人次:安得烈+受洗班課程人數×2+創世紀班人數+禮拜人數+志工人數+……+……+……
中間和牧師擦身而過時,「加油!」尚未出口,反倒被牧師說謝謝參加。
求神繼續保守牧師的母親得醫治,牧師和照顧的家人都出入平安。



由 Spring 於 2008年9月9日 下午 5:4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家母住院週記 上的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家母住院週記」留下新意見:

牧師忙成這樣,母親又住院,可是在週六的創世記查經班和週日的主日崇拜,我們都看不出任何異樣,還聽得津津有味,坐在附近的姊妹也頻頻稱讚牧師好用心!
我想一般人在這種情況下,大概都心力交瘁,焦慮不已;但是牧師仍然可以一如往常地有平安,讓我再一次見識到什麼叫作「神蹟」!
求神眷佑牧師一家人及教會所有同工! S-J



由 匿名 於 2008年9月9日 下午 1:0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908 上的新意見。

草戊尚土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908」留下新意見:

Dear She-Feng, Peng An,
Sorry, the format of the blog seemed to cut the url short, so you could not read the whole url.
I would try to cut it shorter, and hopefully you could get it this way.
BTW, it is OK that you felt bored with these geneology list. I believed that most of the people would feel the same as you.

Esau's geneology
http://www.oldtestamentstudies.net/patriarchs/
esaugenealogy.asp?item=4&variant=0

Timna's story

http://www.aish.com/torahportion/
moray/A_Question_of_Race$.asp

God bless...



由 草戊尚土 於 2008年9月9日 上午 11:2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見證與分享] 在 點滴在和平 -- 蕭和美 上的新意見。

a.h. 已針對您的文章「點滴在和平 -- 蕭和美」留下新意見:

好美的生命見證
真激勵人



由 a.h. 於 2008年9月9日 上午 9:4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見證與分享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908 上的新意見。

Shu-Fe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908」留下新意見:

1.Sorry, I can't get into the website (http://www.aish.com/torahportion/moray) you mentioned, and can't find the story about Timna on Gen17:9-16 either. Please advise while you are available. Thank you.

2.The geneologys are so complicated which makes me tend to skip all of them.



由 Shu-Feng 於 2008年9月9日 上午 7:5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家母住院週記 上的新意見。

文雅 已針對您的文章「家母住院週記」留下新意見:

Dear蔡牧師、牧師娘:
您辛苦了!
請也多保重自己的身體,
加油!
God bless you!
文雅



由 文雅 於 2008年9月9日 上午 6:4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