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01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0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你是赦免他們的神,卻按他們所行的報應他們。』

這句話讓我想起我在這十幾年的職場裡也曾經換過許多老闆,讓我覺得收穫最多的是每天要我去他辦公室拿回報告重寫的那個老闆,而讓我覺得沒有學到東西的卻是對我的報告都說很好的那個老闆。

我想,赦免不見得好,報應也不見得不好,有效的教導或許是在這兩者中間找到最好的方式吧。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0月1日 下午 10:1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29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29」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有些事情要等發生之後,我們才會知道神在這件事上的心意。此時的彼得獲救,表示他在地上的任務未了;彼得最後的殉道,表示神要讓他回天家休息。

至於眼前的當下,如卯同學所言,「神的計畫」是最高指導原則。求神幫助我,仍然相信神蹟會發生in His time and in His way!阿們!



由 JBC 於 2009年10月1日 下午 8:2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01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01」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你是赦免他們的神,卻按他們所行的報應他們」可解讀為「神所愛的,神必管教」吧。這段參考英文聖經好像比較容易體會。



由 JBC 於 2009年10月1日 下午 8:1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30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30」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以利亞的事蹟真的很有趣,也有很多讓人想不透的地方,「我若是神人...」大火轟掉官兵,連續二次。第三次,以利亞又要"引"大火時,神對他說:「你同著他下去,不要怕他!」原來...以利亞心裡也會有恐懼呀!

以利亞連回天家的方式都是那麼與眾不同!旋風,酷!

以利沙可以說是每位神的僕人夢寐以求的徒弟吧!在以利亞經歷低潮、復出後,以利沙陪伴、服侍以利亞,又主動積極地接下師傅的棒子。

從前我以為以利沙求「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是因為他想做比以利亞更大的事。現在,用另一個角度想,或許以利沙自覺不如師傅以利亞,所以需要神加倍地幫助他。

無論如何,神應允以利沙所求,以利亞的工作沒有因為他的離去而停止。



由 JBC 於 2009年10月1日 上午 6:2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01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01」留下新意見:

Though He is a forgiving God, He punishes all the misdeeds. He disciplines those he loves, as a father the son he delights in. We have to face Him in the afterlife. Then our whole life will be examined thoroughly.

"For this very reason, we need to make every effort to add to our faith, goodness, and to goodness, knowledge… (2Pe 1:5)."



由 Yi-ting 於 2009年10月1日 上午 12:1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