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15 上的新意見。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15」留下新意見:

我想知道以利犯了甚麼錯,為甚麼一個祭司會有這麼悖逆的兒子
如果連以利都做不好,不知道我憑甚麼覺得我比他敬虔,或者神比較厚恩於我的孩子呢?
我看以利有罵他的兒子,所以罵不夠,要怎樣?打嗎?(不忍用杖打兒子的,是恨惡他;疼愛兒子的,隨時管教。)
這對於我們這些決定要生孩子的夫妻感到些許的不安,求上帝指引我們怎樣不要重蹈以利的覆轍!!



由 黃 於 2008年10月15日 下午 10:5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14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14」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彼得三次不認主或許說明了耶穌所說的:『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這裡給我們的教導是:『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

再看了一次彼得不認主的過程,其中有一段比較戲劇性:『彼得遠遠的跟著耶穌,一直進入大祭司的院裡,和差役一同坐在火裡烤火。』這讓我覺得我常常也離耶穌很遠,雖然口裡禱告的都是要緊緊跟隨主,但實際上還是得進入大祭司的院裡,在現實的世界裡尋求溫飽。

但願主憐憫我,在發生變故時仍能警醒,不要讓我受到世上迷惑而離開您。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0月15日 下午 9:4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08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08」留下新意見:

被人虧待、欺負,向主陳明,主必照各人所作所行報應各人。
就如哈拿的尊主頌中所提,神高舉她。神使不生育的生了七個兒子。
心裡愁苦,來到神的面前傾心吐意,強過在人前三姑六婆。



由 yuze 於 2008年10月15日 下午 7:3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07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07」留下新意見:

不是很明白。會有打仗、會有地震、會有饑荒…還會有人冒基督的名來。而且這個災難是從神創造萬物到如今,沒有發生過的~~那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有時看著自己的孩子,就會聯想,我有機會看到他長大嗎?他長大後是什麼樣子?那時的社會又會是什麼樣子?我有機會為他帶他的小孩嗎?還是未到那時,世界末日已到?
或許也是因為這些期待,所以不願對末日前的災難多作聯想,擔心自己無法承受。



由 yuze 於 2008年10月15日 下午 7:2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06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06」留下新意見:

對於不認識神的人,神也會透過他成就事工。但似乎只有認識神的人,才能知道這是祂的作為。



由 yuze 於 2008年10月15日 下午 7:0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15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15」留下新意見:

想像他穿著小以弗得的模樣,小撒母耳真是好可愛!不過那麼小就離開母親,實在不容易.如果我是他,聽到神說要處罰我的師傅,我應該也不敢說出來吧!



由 JBC 於 2008年10月15日 下午 6:3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見證與分享] 在 醫治 -- 楊淑媛 上的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醫治 -- 楊淑媛」留下新意見:

无论我们的背景如何,来自何方,来自何种家庭,当我们徘徊在神的门外时,我们是以人的思维来判断,来衡量,来要求,这是人之常情。人情恶,世轻薄。这是人世的真实。来自亲人,来自朋友,来自家人的爱,都是有限的,我们常常希翼着得到更多更多,我们的心犹如一个无底洞永不满足。于是,我们堕落了,越陷越深,不可自拔。有人试着解脱自己,虽平静一时,却平安不了一生。当我们走进神的大门,是否意味着我们就找到了内心的依托,我们就万事大吉,阳光灿烂了。理论上是,而实际上是任重而道远, 因为走进教会的大门很容易,抬脚就进了,无人拦也无人阻,大家都欢迎你。而进入天国的门,路是窄的。



由 匿名 於 2008年10月15日 上午 10:0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見證與分享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13 上的新意見。

Shu-Fe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13」留下新意見:

約瑟在埃及發達後,並未立即派人回迦南查訪父親及兄弟的情況。是因為他能預知兄弟們終將前來向他求糧?或仍傷痛於為兄弟所陷害?
他被害時,便雅憫也在一旁嗎?他的年紀豈不甚小?對其他兄長所行之不義是否也有所知悉?



由 Shu-Feng 於 2008年10月15日 上午 6:0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