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17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17」留下新意見:

Zacchaeus, the chief tax collector, was the least welcomed person for Jews. However, God still sought and saved Him. God is the one who takes away the sin of the world. As long as a person, regardless of his/her status or race, does confess and then repent, God will never forsake him/her. "For I have not come to call the righteous, but sinners. (Matthew 9:13)"

I hope to be the one who keeps seeking Him and finding Him whole-heartedly…



由 Yi-ting 於 2009年2月17日 下午 11:1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17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17」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路19:10)

撒該在那時的社會是個令人厭惡的稅吏,在猶太人眼中應該就是失喪良知的叛徒,但是他卻仍想盡辦法要在人群中找到耶穌,最後耶穌看到他並住進他家,撒該歡喜的接受主,然後為自己的罪來悔改,重新開始他的新生命。

我想撒該算是個聰明人,他應該對自己充滿不滿,也不想被人指指點點,當他知道耶穌曾經也拯救過像他這樣的人時,他便把握住這樣的機會,說什麼也不放過,也不管別人怎麼想,就是要讓自己得著喜樂的生命,或許這樣堅定的信心也是值得學習的吧。

親愛的主,我知道自己有許多問題,但是有時我卻不敢爬到樹上讓別人看到我的問題,但願主憐憫我,明白我的軟弱,加力量給我,在您引領下讓我將問題放下,讓我記念您的救贖和喜樂,直到永遠。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2月17日 下午 10:0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17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17」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由撒該學習到
1.積極尋求--不顧別人的眼光,只要找尋耶穌
2.回應主--不只是把錢財奉獻給耶穌,而是care for whom HE cares.
3.要會爬樹...

求神幫助我,不要只是喜歡親近主,也要能愛主所愛!阿們!



由 JBC 於 2009年2月17日 上午 8:0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16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16」留下新意見:

卯同學的形容真貼切。
想想以色列人,也真難為了。過了紅海,耶和華在前面領他們走。人的生理,每天都需要有水。但是,神領他們走,竟然3天都沒有水,為什麼?連找到的水都是苦水(瑪拉)。
這是一種信心操練的預表嗎?是一種信靠操練的預表嗎?
上帝是耶和華以勒(神會預備)的神。但對以色列人來說,沒水的三天似乎並沒有經驗到這句話。我的生命是不是也會如此,有些時候,似乎是神領我走上這條路,但所需要的,似乎看不見神的供給。不只如此,好不容易找到以為是的供給,卻又是難以下嚥。
以色列人的反應是抱怨---摩西的反應是呼求神。
願我學習像摩西一樣,呼求神。



由 yuze 於 2009年2月17日 上午 6:1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