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10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1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感受比較深的是最後那一句:『施比受更為有福。』(It is more blessed to give than to receive.)上帝會祝福那些願意付出的人,保羅在以弗所教會盡心盡力傳揚 神的旨意而不貪圖接受物質的回饋,以身作則來說明施與受的原則,這也是我一直欠缺的,我看到的常常是自己所欠缺的,一昧的祈求主來供應,但是卻忘了自己是有能力給予的,從給予中才能獲得自己欠缺的,但願主能給我這樣的智慧,明白這樣的喜樂與祝福。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1月10日 下午 11:1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10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10」留下新意見:

Paul was encouraging (Ac 20:2) and preaching the words of the Lord earnestly (20:7, 11). Though he suffered a lot, severely tested by the plots of the Jews (20: 18-21), he still stuck to his faith. He considered his life worth nothing, if only he might finish the race and complete the task of testifying to the gospel of God's grace (20: 24, 33).

He even often wept for his disciples (20: 31, 36-38), concerned about their needs from the bottom of his heart. Only through the sincere companionship can the gospel be conveyed and well received.



由 Yi-ting 於 2009年11月10日 下午 8:4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10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10」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保羅以基督的心為心,流淚傳道、流淚禱告,但是當他看到別人為他流淚時,保羅說:「你們為甚麼這樣痛哭,使我心碎呢?我為主耶穌的名,不但被人捆綁,就是死在耶路撒冷也是願意的。」保羅不為自己流淚,卻會因為不忍門徒而心碎,真可謂「鐵漢柔情」呀!



由 JBC 於 2009年11月10日 下午 6:2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10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10」留下新意見:

行動方面:服事主、凡事謙卑、經歷試煉、勇敢真誠教導眾人、辯證福音、傳講神國與神的旨意、晝夜不住地流淚勸誡各人、未曾貪圖他人的東西、供給同工需用─勞苦殷勤、扶助軟弱的人!
態度方面:不以性命為念、不看為寶貝,只要成就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上帝恩惠的福音!



由 瑜琳 於 2009年11月10日 上午 4:5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