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8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8」留下新意見:

終於又可以寫一下心得。沒想到,看到的就是自己最近的體會。
之前一直因為工作的忙碌及小孩的事情,有時上班期間,需要飛車去安親班接小孩,再飛車回來上班。同事們都擔心我的安全,而我也是一邊騎車一邊禱告。
最近因為人事,所以雖過了聖誕節還是一樣的忙。但是心中的感動就是這一切主都知道,反正橫豎都是屬神的人,命也是上帝的,我又不能叫自己多活一刻,活著就是盡力作好該作的,對得起上帝。雖說也有家庭,難道不掛心。但是掛心又如何,只有禱告上帝,如果真有一天我先回天家,求神堅固在地上親人的信仰,讓他們依然緊緊依靠神。
先知以西結被上帝挑選,用他的一生包括與他有關的人傳遞神的訊息,我們不也是如此嗎?這命是神給的,如此,不也就是給主用嗎?期許自己能夠如自己的體會,不論處境如何,都能堅定這樣的信仰。



由 yuze 於 2010年1月8日下午2:0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8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8」留下新意見:

Like Ezekiel, Hosea was asked by the Lord to be with an adulterous wife and children of unfaithfulness (Ho 1:2-3). The cost of succumbing to the Lord is so high that we ordinary people sometimes cannot bear. Yet, Ezekiel could little himself and loyally follow the Lord.

And what I learn from this is that the Lord would take away our stronghold, our joy and glory, the delight of our eyes, our heart's desire, and our sons and daughters to let us realize--He governs everything.



由 Yi-ting 於 2010年1月8日上午9:0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