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25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25」留下新意見:

The greatest blessing lies in not only our being saved from the Lord but also a blessed family given from Him.

"Your wife will be like a fruitful vine within your house; your sons will be like olive shoots around your table" (Ps 128:3).

The blessed can eat the fruit of their labor without worrying about life expenses and lead a happy life with family members. Children are the precious gift from God. They accompany the old and serve as a testimony of the magic work by the Lord.



由 Yi-ting 於 2010年2月25日上午11:5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25有新意見。

信澤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25」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從我幼年以來,敵人屢次苦害我,卻沒有勝了我。"
我很喜歡這段經文, 因為我們的一生, 或苦或樂, 都蒙耶和華保守



由 信澤 於 2010年2月25日下午12:1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25有新意見。

Jessica Chiu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25」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凡敬畏耶和華、遵行他道的人便為有福!」128:1 感謝神的應許。

然而,在世風日下的社會中,"敬畏耶和華、遵行主道"有時需要付出一些代價,求主幫助我和我家能堅守原則、相信神的應許。阿們!



由 Jessica Chiu (JBC) 於 2010年2月25日上午10:3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25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25」留下新意見:

敬畏耶和華的人,其信仰能夠傳承!(箴14:26)遵行主道的人,生活在快樂與突破之中!(「有福」的字義)
他不但兒女眾多、且性生活滿足(歌7:8);全家關係親密團契、且允許兒女獨立(V3中的「栽子」有栽種與移植之意)。這是ㄧ幅上帝恩典直到千代的圖畫!
他一生都要看見上帝國度的美好!享長壽、關心上帝百姓的福祉(平安、完全)。這是ㄧ個與上帝國度連結的家族!



由 瑜琳 於 2010年2月25日上午7:2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24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24」留下新意見:

這裡,大衛安排祭司與利未人的居所問題,是依照當年以色列人進迦南地爭戰得地後,約書亞與眾支派所處理的方式(書21)。哥轄族、革順族、米拉利族都從特定的支派中得城。
而約書亞處理的方式,則是當年在曠野時,上帝吩咐摩西的(民35:1~8)。其中神也提到所分的城中要有逃城。



由 yuze 於 2010年2月25日上午6:2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24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24」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謝謝各位兄姐的分享,我的感想是利未人應該是上帝所揀選的僕人,和上帝的關係算是最親密的,所以他所在意的可能不是地上的產業或是居所,而是屬天的。然而,他們每天仍須面對屬世的基本生活需求,要有食物和住所的供應,上帝所安排的是夠用的保障,而非豐盛的富足。這對於在屬世裡捆綁的人來說,又是另外迥然不同的價值觀吧。

但願主憐憫我,讓我在這世界裡仍能有正確的價值觀,不要盲目追逐屬世的財富,能有喜樂平安的生活,榮神且益人。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2月24日下午11:3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