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24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24」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主耶穌教導我們的禱告是: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想當這樣的國度降臨,便是耶和華做王的時刻,那麼,我們為什麼會高興歡喜呢?如果以邏輯來推論,上帝是愛,上帝的國度便是一個充滿愛的國度。然而在這之前上帝要施行公義,在公義的後面是上帝的審判,我們要為這樣的審判歡喜嗎?很奇妙,上帝要透過這樣的審判來改變世界,改變人與神的關係,改變被破壞的自然萬物,重新變成一個新天新地,而且是常有喜樂平安的國度。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9月24日 下午 10:0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24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24」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耶和華作王!願地快樂!願眾海島歡喜!...公義和公平是他寶座的根基...」,哈利路亞,阿們!

真神做王,義人得救、惡人得懲,不再有悲傷、眼淚、疾病、災禍...,哈利路亞,阿們!

真神做王,天國降臨,耶穌親迎,眾民俯伏敬拜、歡呼...哈利路亞,阿們!

人的一生,能帶進天國的只有靈魂,求神吸引我、幫助我,為主而活,好讓我見主的那一天,沒有羞愧、不被棄於門外,真正地能享受耶穌做王到永遠的喜樂。阿們!



由 JBC 於 2009年9月24日 上午 6:1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24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24」留下新意見:

The Lord reigns, so righteousness and justice prevail. Light is shed upon the righteous and joy on the upright in heart (Ps 97:11). Those who hate evil will be guarded by the faithful Lord. That's why whoever follows Him can't resist praising His name. Even the earth is glad since His lightning keeps lighting up the world.



由 Yi-ting 於 2009年9月24日 上午 12:1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