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30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30」留下新意見:

昨天下午幫我們家裝潢的木工問了許多基督教的問題,他很好奇,為何他們越修道德越高、但卻越不快樂;而基督徒卻那麼喜樂!且他樓下那些基督徒每天念經出來時,看起來身上都有光!!
然後他接著問一個幾乎都會發出的問題:你們基督教為什麼分成那麼多派別?
「多元與合一」在本章中,保羅用身子與肢體來比喻,非常貼切。期待我們向世人在表現基督的多元與豐富時,不忘了顯出以耶穌基督為頭的合一!
我們能夠合一是因著皆屬於耶穌基督!這是一個作為分別的唯一記號!看基督教各宗派間、與天主教之間,要看其「相同之處!─皆靠耶穌基督。」看基督教與其他宗教之間,要看其「相異之處!─有VS無耶穌基督。」切勿以善行多寡、關係近遠、敵對與否...等來看同異!否則,基督的肢體可能會被四分五裂。
感謝上帝!靠著耶穌我們得生命!我們在基督裡,都成為一了!(加3:28)



由 瑜琳 於 2010年3月31日下午8:3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31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31」留下新意見:

人們需要為政權轉移附上禱告及代價。
但耶穌說:「我的國不屬這世界.我的國若屬這世界、我的臣僕必要爭戰、使我不至於被交給猶太人.只是我的國不屬這世界。約 18:36 」
願我們為上帝的國度爭戰。



由 瑜琳 於 2010年3月31日下午2:0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31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31」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以色列其餘的人也都一心要立大衛作王。」大衛先得到人心,才拿到政權。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3月31日上午6:0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