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18 上的新意見。

Eileen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18」留下新意見:

完全不懂今天的經文,(泣...)
抱歉這一篇留了一個沒建設的留言...



由 Eileen 於 2008年6月20日 下午 11:3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19 上的新意見。

Eileen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19」留下新意見:

要怎樣才算惡人呢?我真的沒辦法分辨,再虔誠的人也會做壞事(可能不自覺),惡人偶爾也有好的行為(比如對家人好),求神保守我不要批判別人,只有神有審判的權能。



由 Eileen 於 2008年6月20日 下午 11:3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20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2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問了谷哥亞利伊勒的意思,他說這可以翻譯成上帝的獅子,或者是上帝的祭壇,但是他代表的意義就是聖殿耶路撒冷。

聖殿應該是神祝福的地方,為何還會遭到審判,我想就如 JBC 姐所說,因為那裡的靈已經沈睡,百姓們沈醉於物質享樂,只是用嘴唇來敬拜主,心裡卻遠離神。

耶穌氣絕於十字架時,聖殿裡的幔子從上到下裂為兩半,之後的聖殿便建在每個信徒的心中。但願主給我們教誨,讓我們心裡更親近神,讓我們迷糊昏睡的心也能得到明白。

卯同學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6月20日 下午 10:1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20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20」留下新意見:

主說:"因為這百姓親近我,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敬畏我,不過是領受人的吩咐"29:13看起來有點像,耶穌罵法利賽人假冒為善的話..

還有16節"你們把事顛倒了,豈可看窯匠如泥呢?...",驕傲大概也是個大問題..

想分享一下,10節的"..耶和華將沉睡的靈澆灌你們,封閉你們的眼.."11節"所有的默示,你們看來如封住的書卷..",當我們還能由讀經當中得到神的教導與提醒,真是滿心的感恩..因為神仍眷顧.



由 JBC 於 2008年6月20日 下午 3:2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