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325有新留言。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325」留下新意見:

"The kingdom of heaven has suffered violence, and men of violence take it by force" (Mt 11:12). That's why the followers of the Lord will fall into temptations, be tested and undergo hardship. What can be our relief is that the Lord promises rest for our souls for He is gentle and lowly in heart. The Lord's yoke is easy, and his burden is light. Then the road to heaven becomes less tough since we can be comforted and accompanied by Him.



由 Yi-ting 於 2011年3月25日上午7:0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樂活讀經網] W5 2011-03-25 經文: 馬太福音 16:19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有新留言。

Life in Taiwan Logos Ministry 已針對您的文章「W5 2011-03-25 經文: 馬太福音 16:19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留下新意見:

我們不可以靠自己的行為得救及也不可只憑神的恩典,而不努力盡基督徒的本份。

但我們作為神的兒女,就有責任守神的命令。我們必須悔改、信主、捨己、追求、事奉等等,這是我們的本份,有沒有恩典給我們,我們都要作。我們不但要作,還要努力作、竭力作。聖經屢次要求人要努力、竭力及盡力,絕對沒有叫人呆等恩典這回事。

神正是喜悅那些不怕困難願意付價的人。神喜悅我們願作的心,甚至應許將恩典給這樣行的事。這是神的心意及主權,不是我們配得及該得的。神喜悅的不單是殷勤及竭力的人,祂更喜悅心裏謙卑的人。人若沒有謙卑的心,以為靠自己能力可以為神作甚麼,靠己力得甚麼,這就大錯特錯了。所以我們要在真理上持平,避免走向另一個的極端。



由 Life in Taiwan Logos Ministry 於 2011年3月25日上午2:02 張貼在 樂活讀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