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29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29」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然而你們各人都當愛妻子,如同愛自己一樣;妻子也當敬重她的丈夫。』

夫妻的關係是合一的關係,要能合一則必須捨己,這樣看到的不會是只有自己的需要,也會看到對方的需要,求主幫助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6月29日下午10:3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29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29」留下新意見:

一、妻子對丈夫。敬重、順服,但並非忍耐造假、乃是在真實表達自己的看法之後,順服丈夫的決定。
二、丈夫對妻子。捨己的愛,但並非讓妻子操控行事,乃是在基督裡承擔起頭的責任,與基督連結。
三、在敬畏基督裡彼此順服。妻子當『敬重』丈夫到丈夫感覺到自己是頭、丈夫當真愛妻子到讓妻子沒有『懼怕』(約壹4:18)。(按敬重與懼怕之原文為同一字)



由 瑜琳 於 2010年6月29日下午10:0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9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9」留下新意見:

謝謝牧師為大家預備存糧!祝您們 出入平安、福杯滿溢!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6月29日下午6:5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會長]送舊晚會圓滿落幕有新意見。

恩旬 已針對您的文章「[會長]送舊晚會圓滿落幕」留下新意見:

子緣你好棒!!=D
在加拿大也要平安喔~~



由 恩旬 於 2010年6月29日下午10:20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29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29」留下新意見:

Wives should submit to their husbands as to the Lord (Eph 5:22). Husbands should love their wives as Christ loved the church (5:26). Each husband must love his wife as he loves himself and the wife must respect her husband (5:33).

Submission, love, and respect are the Lord's teaching of relationship between a husband and a wife. May I have the wisdom to be headed by my husband based on the profound mystery—the two will become one flesh! Prayer in the name of Jesus Christ~



由 Yi-ting 於 2010年6月29日上午8:1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29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29」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夫妻關係,「...這是極大的奧祕」。

「捨己與順服」並不是一只戒指、一紙婚約就能自動產生的,更不是性所能推動,而是要動用到人類由神所領受的重要資產--自由意志。

求神賜給我們在婚姻中「彼此相愛」、「彼此敬重」的關係。要努力再努力!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6月29日上午8:1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