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1121有新留言。

hch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1121」留下新意見:

30:10-12 驛卒就由這城跑到那城,傳遍了以法蓮、瑪拿西,直到西布倫。那裡的人卻戲笑他們,譏誚他們。然而亞設、瑪拿西、西布倫中也有人自卑,來到耶路撒冷。神也感動猶大人,使他們一心遵行王與眾首領憑耶和華之言所發的命令。
這章的經文跟現代傳福音的經驗也很類似,當我們傳福音的時候,有些人會譏笑我們,有些人確會因而渴望來認識神,最後還是神要動工,大家才會ㄧ心遵行耶和華的命令。希西家王為尚未自潔的百姓禱告,神 垂聽希西家王的禱告,就饒恕百姓。我們也要常常為福音朋友禱告,有ㄧ天神聽到我們的禱告就會動工。

30: 22,24,27 當眾人向神認罪,祭司潔淨自己,大家就大喜樂。那時,祭司、利未人起來,為民祝福。他們的聲音蒙 神垂聽,他們的禱告達到天上的聖所。

向神認罪, 潔淨自己, 為民祝福(代禱), 禱告才會達到天上的聖所。當ㄧ切都很順(大喜樂)的時候,就要小心魔鬼(驕傲,自滿..) 的引誘,免得陷入試探。




由 hch 於 2012年11月22日下午11:2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