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集] 選擇醜陋或美麗 -- 曾昭瑞 牧師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選擇醜陋或美麗 -- 曾昭瑞 牧師」留下新意見:

Thank you, Pastor Tsang. I just read 1 Samuel. Your message from God is very encouraging.

God bless,



由 匿名 於 2009年7月3日 下午 11:1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集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03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03」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小時候很喜歡看小叮噹的卡通(現在叫哆啦A夢),記得有一集是小叮噹覺得大雄總是愛貪玩,不寫功課,又愛看漫畫,所以小叮噹用他抽屜裡的時光機把大雄帶到未來世界去,結果看到一個失業在家的老大雄,每天都很不快樂,好像人生失去了希望。大雄看了嚇一跳,急忙要小叮噹帶他回到現在的世界,然後他就馬上開始用功讀書了。

我想,或許上帝也帶了耶利米坐上時光機去看未來的景象,雖然許多結局不是很好,但是卻是要警惕那些以色列人或是外邦人,不要做上帝不喜悅的事,未來還有審判。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7月3日 下午 10:0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02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02」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聖所中一切雕刻的,他們現在用斧子錘子打壞了。他們用火焚燒你的聖所,褻瀆你名的居所,拆毀到地。"74:6-7 "我們不見我們的標幟,不再有先知;我們內中也沒有人知道這災禍要到幾時呢!"74:9

對照前日所讀所羅門王的獻殿禱告,真是令人心驚!

屬靈前輩倪柝聲曾經這樣向神說:「神,你正在重排我的前途,你也正在拆毀我的建築,...我幾乎要求你停止你手,當我覺得我已無力再受;但你是神,你怎可以讓步?求你不要讓步,等我順服。...你將車輛賜與人乘坐,你使他們從我頭上軋過;我的所有你正下手剝奪,求你留下剝奪的手給我。」

"求你留下剝奪的手給我",求神幫助我們"儘量"不需要經過苦難就能抓住親近神的機會!



由 JBC 於 2009年7月3日 上午 6:5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