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30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3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還記得高中畢業的那年暑假,男同學在大學開學前都必須先到成功嶺受訓兩個月,那時很多人是第一次離家進駐營區,而且所受的軍事訓練嚴酷又緊張,有幾天睡在大通鋪裡還會聽到同梯同學的哭泣聲;每天只要有一小段休息的時間,你就會發現在中山室外面排了長龍,因為那裡有一台投幣式的公用電話,大家心裡都渴望打個電話回家,聽聽家人的聲音。

或許聖殿就像是一台連接到上帝的電話,您會渴望打回家,而祂也隨時在等您。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7月1日下午10:0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宣道部] 2010年暑期醫療傳道見習營∼跟隨腳蹤重要通知(三)有新意見。

http://hyesung000.blogspot.com/ 已針對您的文章「2010年暑期醫療傳道見習營∼跟隨腳蹤重要通知(三)」留下新意見:

2010不能不會的網路行銷
一天二小時,上網加薪,不求人!
免口才 免推銷 免人脈
請先免費註冊體驗90天: http://joe80411.weebly.com/

如有打擾之處~請見諒!



由 http://hyesung000.blogspot.com/ 於 2010年7月1日下午8:1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宣道部

[和平教會 宣道部] 2010年暑期醫療傳道見習營∼跟隨腳蹤重要通知-內容更正(四)有新意見。

http://hyesung000.blogspot.com/ 已針對您的文章「2010年暑期醫療傳道見習營∼跟隨腳蹤重要通知-內容更正(四)」留下新意見:

2010不能不會的網路行銷
一天二小時,上網加薪,不求人!
免口才 免推銷 免人脈
請先免費註冊體驗90天: http://joe80411.weebly.com/

如有打擾之處~請見諒!



由 http://hyesung000.blogspot.com/ 於 2010年7月1日下午7:5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宣道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1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1」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看哪,有一個婦人來迎接他,是妓女的打扮,有詭詐的心思。...淫婦用許多巧言誘他隨從,用諂媚的嘴逼他同行。」7:10,21

「端莊的穿著與言行」是女士們應該有的表現,也希望男士們懂得欣賞這樣的優點。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7月1日上午11:3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30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30」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所羅門非常強調聖殿是神垂聽禱告的地方。耶穌也說:「經上不是記著說:我的殿必稱為萬國禱告的殿嗎? 」

單身的時候參加晚間的禱告會較方便,成了帶小孩的菜籃族之後...,若是有晨間祈禱會好像也不錯。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7月1日上午11:2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1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1」留下新意見:

The adulteress will dress like a prostitute with crafty intent (Pr 7:10). She will act boldly by taking hold of the young man and kissing him (7:13). She will invite him to her home (7:16-18) and cunningly deal with his declination (7:19-20). With persuasive words, she will lead him astray (7:21) and snare him as if he were a bird (7:23).

A youth who lacks judgment is inclined to be enticed (7:7). That's why the Lord asks us to say to wisdom, "You are my sister" and to call understanding our kinsman.



由 Yi-ting 於 2010年7月1日上午11:0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