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31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3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之前認識一位新加坡朋友,我問他來台灣出差最想做什麼事?他回答說:『我想去買包檳榔,然後嚼一嚼把那紅色的汁吐到地上!』因為如果這發生在新加坡大概不只是鞭打屁股而已,大概還會被抓去關幾天呢!

有時想想,小孩子常被大人限制許多事情,這個不行那個也不行,結果變成每樣他都想偷偷試看看,到後來才發現大人是因為關愛他才限制他的行為,如果不理他,讓他任意去做,那才是對他完全放棄吧。

或許,這裡詩篇的作者也從律法中體會出上帝的愛。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1月2日下午10:0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30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3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想,如果基督信仰是一條道路,那這條路肯定不會是柏油路,而是有時寬直,有時曲折,有時平坦,有時顛頗..各種狀況都有的道路。走在其中,有人覺得難走便會離開這條路,要能走完全程而不會走錯,那就要有一個隨時都在身旁的嚮導,但願主啊,您的話語是我路上的光,是我腳前的燈。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1月2日上午10:2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