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20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2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先知耶利米當眾打破瓦瓶的事件,這讓我想到約拿,那個不想順服 神的呼召而被大魚吞到肚子裡的人,他在肚子裡待了三天三夜才轉向 神,祈求耶和華的憐憫,最後從魚肚出來走到尼尼微城,警告他們要悔改不然會遭受 神的滅絕,沒想到城裡不管老少或是君王全都信服 神,宣告禁食並且穿上麻衣,這也讓 神轉意後悔,不把災禍降與他們。

我想一個人的良知也像是先知耶利米一樣,當人做了 神不喜悅的事他也會發出警告的聲音,但是有些人會像這裡所描述的以色列人,仍隨著自己頑梗的惡心做事,但是也有些人會像尼尼微城的居民,誠心的向 神悔改而改變了他們的生命。

親愛的主,當我看到自己的過犯被您一次又一次的赦免,我總是看見您那憐憫的手,將跌倒的我扶持起來,讓我能再次倚靠您,仰望您。感謝主,您的拯救讓我在破碎的傷痕上得著醫治,在無助的黑暗中看到盼望。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2月20日 下午 9:1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20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20」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耶利米真是置生死於度外了,召集這些已經"挖坑要捉拿我,暗設網羅要絆我的腳"的人,在他們面前打破瓦瓶做比喻...下場當然是悲慘的.

佩服耶利米--對主的忠心,對敵視自己之人的勇敢,相信他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身處現代的我,最大的敵人,恐怕只是自己的懶惰,不會被捉拿'不用冒生命危險傳講神的道...,真是沒有藉口不參予侍奉.

求神幫助我,打敗瞌睡蟲'懶惰病'CARELESS症...,阿們!



由 JBC 於 2009年2月20日 上午 8:5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20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20」留下新意見:

"I'll smash this nation and this city just as this potter's jar is smashed and cannot be repaired." (Jer 19:11) The parable of breaking a clay jar is that the Lord would destroy the people of Judah one day since each of them followed the stubbornness of his evil heart.

"Should good be repaid with evil? Yet they have dug a pit for me." (Jer 18:20) One thing really confused me. God asks us to embrace our enemy, so weren't there any better ways to teach the people of Judah a lesson in addition to ruining them?



由 Yi-ting 於 2009年2月20日 上午 8:4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