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24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24」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約伯認為人所了解的智慧與 神所認知的差距甚大,我們有時也會覺得這個人有智慧,但是這樣的智慧是『智慧』嗎?從這段經文裡,約伯認為智慧是只有 神曉得他的所在,我們人所認為的智慧往往是片段或是主觀的,學醫的人可能認為某位權威醫生十分有智慧,但是他可能不懂的烹飪,在廚師眼裡未必是個有智慧的人。

然而,智慧有何處可尋?聰明之處在哪裡呢?

他對人說:敬畏主就是智慧;遠離惡便是聰明。

但願主給我謙卑的心,在每件事上敬畏主的大能,讓聖靈澆灌我,給我同在的智慧,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直到永遠。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7月24日 下午 10:3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24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24」留下新意見:

"智慧從何處來呢?聰明之處在哪裡呢?..敬畏主就是智慧;遠離惡便是聰明。"28:20&28

約伯知道"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由 JBC 於 2008年7月24日 下午 7:2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HoPing ShehTsing] 7/25社青大聚專講--生活的界線與連結

7月25日邀請林世光執事來專講 -生活的界線與連結

如果你在人際關係上要持守自己,會害怕因此而不受喜愛嗎?
如果你要堅定自我,是不是會兩難於「各人不要單顧自己,也要顧別人的事」內心的譴責?
如果你不借錢給你朋友,則又擔心自己受"沒有愛心、不像基督徒"的指責?
如果你沒照父母的意見決定前途,又徬徨是否就是沒有尊崇父母了?
如果在交往約會期間,如何處理肉體接觸的疑問?


想知道該如何面對跟處裡這些議題呢?對於自己在處理這些議題又有什麼想法跟疑問呢?
那就不能錯過這次的專講囉~
地點: 和平教會教育館
時間:7月25日晚上7:30

by li long

--
由 HoPing ShehTsing 於 7/23/2008 05:55:00 下午 張貼在 HoPing ShehTsing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23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23」留下新意見:

作王,是有何等美名、權勢,但被邀請作王的卻更清楚自己的本份,不被美名所惑。所以回答『我豈肯止住…,飄颻在眾樹之上呢?』基甸及其眾子70人,知道他們不過是神興起拯救以色列人的。但以色列的王還是耶和華上帝,所以他們不願被以色列人立為王。



由 yuze 於 2008年7月24日 上午 5:5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