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20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20」留下新意見:

『所有的默示,你們看如封住的書卷……。』似乎指著,只想宴樂昏迷,卻不好好教導遵行神的話。
『因為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似乎指著,只有外表,沒有內在的信仰生活。
『誰看見我們呢?誰知道我們呢?』似乎指著,自己深藏謀略,又在暗中行事,神必看不見。
『我必使亞利伊勒困難,她必悲傷哀號,我卻仍以她為亞利伊勒(指上帝的祭壇)。』喜歡這句話。雖然接下來的經文提到刑罰,但神卻是一開始就定意拆毀為要建造。在這麼多不信、背逆、驕傲…下,阿爸父依然愛(我卻仍以她為亞利伊勒)…。思想這句話背後的情感、信實---令我動容。



由 yuze 於 2008年6月21日 上午 5:0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