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521有新留言。

毛毛(家銘)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521」留下新意見:

我真的好怕成為牧師在默想所提的那種只會在嘴巴說,行事卻偏離上帝道路的基督徒。從初信的美好,到現在更加了解,才知道這信仰真的沒有外界想的這樣美好,其實要背負的十字架是好重好重的。

親愛的上帝,我願意盡我微小的信心來服事您,但也求您眷顧我這小信心,好叫這信心是您所喜悅的



由 毛毛(家銘) 於 2012年8月3日下午11:2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518有新留言。

毛毛(家銘)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518」留下新意見:

這種見不得別人好的心態,的確很難克服。特別在上帝賞賜相同恩賜給兩個不同的人。但在人角度的果效總是有高有低,要如何真正發自內心的讚美對方,真是我很不足的。掃羅王的個人,其實很貼切人性真實寫照。親愛的上帝,您一定都知道孩子的問題,不過看來短時間還改不了。孩子只希望當這樣的過犯產生時,能快些醒覺,不要到最後變成掃羅王那樣跌太深而爬不出來



由 毛毛(家銘) 於 2012年8月3日上午12:0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