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04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04」留下新意見:

"..等到聖靈從上澆灌我們,曠野就變為肥田,肥田看如樹林。那時,公平要居在曠野;公義要居在肥田。公義的果效必是平安;公義的效驗必是平穩,直到永遠。我的百姓必住在平安的居所,安穩的住處,平靜的安歇所。32:15-18

雖然在地上(耶穌再來之前)不可能有這樣完美的君王,但還是祈求上帝能有敬畏祂'以神為王的領導者來治理我們的國家.

另外,請容許我"公器私用"一下,JBC已經發燒二天了,今天下午醫師確定診斷是--蜂窩組織炎(欲知詳情,請找谷哥),醫師建議住院打抗生素(是四月開刀的部位,所以有點兒麻煩),但現實不許可,於是先用較強的口服抗生素"壓壓看",如果不行..就要去住院了,oh no!

拜託大家在上帝面前幫我"美言"幾句,謝囉!Talk to you next Monday!



由 JBC 於 2008年7月4日 下午 7:0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03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03」留下新意見:

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由 yuze 於 2008年7月4日 上午 4:1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