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8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8」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大衛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都使他得勝。大衛作以色列眾人的王,又向眾民秉公行義。」18:13-14

有時,我把神的恩典當太陽能,儲備熱量來供應自己、照亮別人;陰天時,就學習等候、相信"雲上太陽"。

我們無法知道是否每次都有得勝的公式,但大衛當個好王,不枉費神使他得勝,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4月28日上午8:1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8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8」留下新意見:

The Lord gave David every victory he wanted (1Ch 18:6, 13). David did not think the victory was from himself but from the Lord, so he dedicated to the Lord all the articles of gold and silver and bronze from Edom and Moab, the Ammonites and the Philistines, and Amalek (18: 9-11).

Besides, instead of getting arrogant, after he reigned over all Israel, he did what was just and right for all his people to demonstrate what a leader is. Before he committed adultery (2Sa 11-12), his deeds greatly glorified the Lord.



由 Yi-ting 於 2010年4月28日上午7:0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8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8」留下新意見:

「代上 18:13 ...。大無論往那裏去、耶和華都使他得勝。」
大衛的爭戰一向是「撒上 17:45 大對非利士人說、你來攻擊我、是靠刀槍和銅戟‧我來攻擊你、是『靠萬軍之耶和華的名』、就是你所怒帶領以色列軍隊的 神。」!
而在那個古早的年代,以色列版圖的擴張也有其屬靈之意義。「出 12:12 因為那夜我要巡行埃及地、把埃及地一切頭生的、無論是人是牲畜、都擊殺了.又要敗壞埃及一切的神、我是耶和華。」
「代上 18:11 大王將這些器皿、並從各國奪來的金銀、就是從以東、摩押、亞捫、非利士、亞瑪力人所奪來的、都分別為聖獻給耶和華。」
一方面,大衛知道他所倚靠的是耶和華上帝!另一方面,主上帝實現著祂在前一章經文的應許!

願我們用耶穌基督要我們的方式為主爭戰!讓上帝的國度降臨!



由 瑜琳 於 2010年4月28日上午5:0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