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15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15」留下新意見:

很原始,很自然,沒有詭詐,且真誠。
對外來的接待---非常符合基督教的教導。
以為保羅是惡人---可見他們的神觀是賞善罰惡的。
見保羅被毒蛇所咬卻沒死---又深感神奇,以保羅為神人。
這些原住民真可愛。



由 yuze 於 2009年12月15日下午12:1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15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15」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這馬耳他島上的人,就像其他地區的原住民一樣熱情、不設防,容易將眼前所發生的現象連諸鬼神,相較於「文明」世界的驕傲,所謂的「土著」,不只生活原始,似乎連他們的思想和信心也單純許多。



由 JBC 於 2009年12月15日上午9:0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15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15」留下新意見:

The islanders were pretty superstitious, when they saw Paul survived a snake, they said he was a god (Ac 28: 6). Just like the crowd in Iconium (14: 11-18), they regarded Barnabas and Paul as gods, even wanting to offer sacrifice to them. Men are blind. Yet, it is also a good timing to spread gospel, and that's what Paul did.



由 Yi-ting 於 2009年12月15日上午8:2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12/13 青契獻詩影片有新意見。

恩旬 已針對您的文章「12/13 青契獻詩影片」留下新意見:

真的是太感動了!!!
你們真的很棒很棒!!!
然後這影片的畫質也太好了吧.. :p
感謝伯鈞!

感謝神!!



由 恩旬 於 2009年12月15日上午8:19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15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15」留下新意見:

他們是有情分的人V2,並且謙卑、觀念容易被改變V4-6;其領袖熱情V7!尊敬當得的人,樂意幫助陌生人,不功利V10;這是一個上帝所喜悅的族群!
他們經歷了神蹟醫治V8-9,上帝的恩典,樂於臨到世人!



由 瑜琳 於 2009年12月15日上午7:0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14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14」留下新意見:

相對於前面V1-13的祝福,上帝同在不拒絕;上帝對於以色列的懲治,從
1.個人身、心的不安與生病,工作勞碌無所得,被仇敵打敗轄管,害怕、無人追趕卻逃跑,到
2.加倍管教。天災乾旱
3.降災。野獸災,王下17:25-26
4.擊打。戰爭,瘟疫,飢荒
5.多次管教。嚴重飢荒吃子,王下6:28-29。被上帝拒絕,城邑、聖所、地荒涼、分散列國、逃跑。無人追趕卻跌倒、互撞。

上帝在發怒的時候、仍以憐憫為念;V18、23、28中懲罰的字根,皆為管教之意。
以色列人因著先祖,得以讓守約施慈愛的上帝同在與祝福;但也因著先祖,背了罪孽與刑罰V39-40。
感謝上帝,我們因著耶穌基督,得以有上帝的同在與祝福!除去罪債與咒詛!得以重生、更新、愛神愛人!



由 瑜琳 於 2009年12月15日上午6:3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12/13 青契獻詩影片有新意見。

櫻蓓 已針對您的文章「12/13 青契獻詩影片」留下新意見:

哈哈哈~
你們超棒的~
超位你們感到驕傲~



由 櫻蓓 於 2009年12月15日上午12:06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