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27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27」留下新意見:

「田野的樹木都必知道我─耶和華使高樹矮小,矮樹高大;青樹枯乾,枯樹發旺。我─耶和華如此說,也如此行了。」~~是啊!不論是香柏樹、葡萄樹,都在耶和華的照管之下。



由 yuze 於 2009年11月27日 上午 10:5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27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27」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感覺神的愛很細膩,連俘虜以色列民的國都是"挑"過的。神稱巴比倫為「貿易之地、買賣城」,以色列民其實是可以學到一些東西的。(以上,純粹是是我的阿Q想法)

神指責以色列王,「他輕看誓言,背棄盟約,已經投降,卻又做這一切的事,他必不能逃脫。」17:18

約瑟、以斯帖、以斯拉、尼希米、但以理等人,都是在「被擄」的身份下忠心、蒙神祝福的。可見,神並不輕看為奴的身份,卻厭惡那背信之人。



由 JBC 於 2009年11月27日 上午 6:5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27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27」留下新意見:

香柏樹的嫩枝,比喻大衛王朝中之一成員,V22-24,為彌賽亞與錫安山之應許。
無論是香柏樹或葡萄樹,都應當仰望耶和華上帝,不要將盼望放在其他的勢力--大鷹之上;以為是聰明自救,其實是愚昧自害。
天然人性總是信賴看得見的,求主經常提醒我單單仰望那位肉眼看不見、卻是唯一的救主的上帝!



由 瑜琳 於 2009年11月27日 上午 6:4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27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27」留下新意見:

"A shoot will come up from the stump of Jesse; from his roots a Branch will bear fruit. The Spirit of the Lord will rest on him…" (Isa11:1-5). This echoes what Ezekiel claimed in 17:22-24, "I myself will take a shoot from the very top of a cedar…Birds of every kind will nest in it; they will find shelter in the shade of its branches…"

When the Israelites attempted to rely on allies, they would feel disappointed. Only the Lord could give them hope. Ezekiel made this comparison and ended the prophecy of judgment with considerable hope.



由 Yi-ting 於 2009年11月27日 上午 1:1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