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尾聲 (9) 上的新意見。

NightWind 已針對您的文章「尾聲 (9)」留下新意見:

終於看到尾聲,
也真切的感受到神如何一步一步的帶領我們。

很感動。



由 NightWind 於 2008年7月12日 下午 9:2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11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11」留下新意見:

對呀,剛看題目時看不太懂,以為聖經中"永火"講的都是刑罰



由 JBC 於 2008年7月12日 下午 3:5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晶晶目甦] 在 每日靈修分享080712 上的新意見。

Lucy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080712」留下新意見:

晶晶牧師:
我非常喜歡這張耶穌愛小孩的圖畫.
對於我這從來未教過兒童主日學, 又常扮黑臉的"阿嬤級"人物 頗有啟發哩!
鹿溪



由 Lucy 於 2008年7月12日 下午 3:2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晶晶目甦

[和平教會 晶晶目甦] 在 每日靈修分享080711 上的新意見。

晶牧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080711」留下新意見:

Dear Agnes,

是的,永生的盼望像是一副奇異的眼鏡,調整我們的焦距,改變我們的視野,給我們一個新"視"界,看見那將得的"新世界"

我們勞苦努力,正是為此,因我們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他是萬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提前 4:10 )
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猶 21 )

我們都是同奔天路客,一起前行
晶牧



由 晶牧 於 2008年7月12日 上午 6:3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晶晶目甦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11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11」留下新意見:

行事公義,說話正直,憎惡欺壓的財利,擺手不受賄賂,塞耳不聽流血的話,閉眼不看邪惡事的…



由 yuze 於 2008年7月12日 上午 5:2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04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04」留下新意見:

謝謝草戊兄的資料



由 yuze 於 2008年7月12日 上午 4:4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