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和平青年團契] 青契二三事有新意見。

若慈 已針對您的文章「青契二三事」留下新意見:

你好,是新朋友嗎?
青契預計開學第一週9/19開始聚會。
9/26會有迎新會,歡迎一起來聚會喔~~



由 若慈 於 2009年8月20日 下午 9:59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20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2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把有求你的句子稍作整理一下,總共有十三個懇求呢!
求你:(1)側耳聽允我;(2)保存我的性命;(3)拯救我;(4)憐憫我;(5)使僕人心裏歡喜;(6)留心聽我的禱告;(7)將你的道指教我;(8)使我存心敬畏你的名;(9)向我轉臉;(10)憐恤我;(11)將你的力量賜給僕人;(12)救你婢女的兒子;(13)顯出恩待我的憑據。

我想上帝應該很有耐心,如果是我女兒要我答應十三件事情,我可能會生氣,不過看來上帝的脾氣還不錯吧。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8月20日 下午 9:4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20有新意見。

Agnes (Kuo-Y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20」留下新意見:

求神繼續愛我。
大衛向上帝祈求了:側耳應允、保守性命、歡喜、、留心聽我的禱告、將道指教我、當我的依靠、憐憫我、顯出恩待我的憑據。
大衛跟上帝祈求時,有時會告訴上帝要答應的原因。就好像Stephanie跟我要巧克力時,她會說:『媽媽,買巧克力給我,因為我很乖。』天父爸爸,雖然我不完美,可是我有盡量讓自己很乖,您要把恩典與喜樂賜給我喔!



由 Agnes (Kuo-Yu) 於 2009年8月20日 下午 3:2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20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20」留下新意見:

David prayed to God to guard his life (Ps 86:2) show mercy (3) and bring joy (4) to him. Apart from that, he was eager to God's way, so that he would walk in His truth with an undivided heart (11).

He also prayed for a sign of goodness (17). Yet, our heavenly Father does know what we need, so we may well cast our anxiety on him because He cares for us.



由 Yi-ting 於 2009年8月20日 下午 1:5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青契二三事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青契二三事」留下新意見:

請問青契幾月幾號開始聚會呢?



由 匿名 於 2009年8月20日 上午 11:14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19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19」留下新意見:

給2樓的Agnes:來啦來啦,我們平日的發言人數一定要突破3啦!太多人在"潛水"了。



由 JBC 於 2009年8月20日 上午 8:2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20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20」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大衛向神求:「側耳應允」、「保存性命」、「拯救」、「憐憫」、「使心歡喜」、「垂聽懇求」、「指教道路」、「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憐恤與力量」、「顯出恩待的憑據」。

大衛不只求神解決他立即的困難,也求神堅固自己與祂的關係,又求神讓他成為見證。感謝神讓大衛教我們禱告。



由 JBC 於 2009年8月20日 上午 7:5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