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02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02」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想如同中國人過年祭祖有著慎終追遠的意義,耶和華設立了逾越節,也讓世世代代的以色列人記得他們先祖因著 神的恩典得以重生,要他們的後裔將這見證永遠流傳下去。

對我而言,我算是家族裡面的第一代基督徒吧,但是我好像沒有辦法做一個好見證,在我生命中也能有那麼一個逾越節,可以傳給後代,讓他們能紀念主對我的救贖,但願主憐憫我,讓聖靈來改變我的生命,也讓我的信仰能傳遞下去。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2月2日 下午 9:0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02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02」留下新意見:

逾越節是...
一個記號,一個蒙神拯救的記號;
一個結束,從此脫離埃及的奴役;
一個開始,邁向應許之地的旅程;
一個預表,無瑕羔羊就是主耶穌.



由 JBC 於 2009年2月2日 下午 8:2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