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404有新留言。

顯揚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404」留下新意見:

eR從以上「切求的寡婦」之比喻」和那個不義之官最後給他伸冤,他的動機不是因為懼怕神或尊重人,他的動機乃是避免被纏擾。幾乎所有的解經家都認為,這個比喻在教導我們要「常常禱告,不可灰心」;也就是「切切的祈求」。但主耶穌說,「你們聽這不義之官所說的話。神的選民盡夜呼求祂,祂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麼?我告訴你們,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了」。

如果一個人為了避免受纏擾,而答應別人的切求,那麼公義的神豈不快快有所行動嗎?神沒有要求人費口舌來說服祂,也不要人擔憂。注意「快快的」這個詞。神回答他百姓的呼求時,比閃電還要迅速。祂的回答不一定總是以我們所希望的那種方式臨到,但祂一定回答。因此我相信我們恆切的禱告,神必聽到。

感謝神!我們的神會迅速地、隨時回答任何遭壓迫之人的正確呼求,求主幫助我們,能不斷地禱告, 同時彼此勉勵:「要常常禱告」,將我們的生命與神的生命連結,與祂隨時的供應連結;並且知道,即使祂的回答不是我們所想要的,那仍是祂的回答,但祂的回答對我們而言,總是最好的。



由 顯揚 於 2012年4月4日下午12:0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