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07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07」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跟谷哥請教了一下,原來這裡還必須追溯到民數記第27章,那五個失去父親的女兒在會幕門口和摩西請求產業的故事,在當時的律法女兒是無法分得產業的,但是神卻因她們看重神應許之地而更改了律法,也使得其他沒有兒子的家族受益。

這讓我再次反省自己有沒有看重所領受到的恩典,有些人生活在宗教迫害的國家,或是生長在厭惡基督教的家庭,但是他們仍對這個信仰堅持:那是我該得到的,我要!

我能有這樣的信心嗎?我知道我要得到什麼嗎?我的堅持可以改變別人的生命嗎?但願主給我智慧,給我聖靈的同在,在我該堅持的事情上堅持,在我能分享的地方與人分享。

願主祝福那些仍在苦難中堅持信仰的兄姐

還有很多要學的 卯同學 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5月7日 下午 8:3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07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07」留下新意見:

嗯...看過一本書叫做Blood brother之後,對以色列人得"應許之地"有了不太一樣的感覺,只是還說不上來(還沒有完整的想法)...

那是有關以色列復國的事,約書亞記的時代,迦南地的居民幾乎都是拜偶像的,所以他們被驅逐或被殲滅,看起來好像比較"合理",但1948年以色列復國時,巴勒斯坦地區,其實已經有不少"基督徒",有些還打開大門迎接以色列人"回來",稱他們為blood brother,未料緊接在後的是坦克車,許多巴勒斯坦人(包括基督徒)失去家園...

所以對神說:孩子實在不明白...



由 JBC 於 2008年5月7日 下午 5:1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小紅紙謎底終於揭曉 上的新意見。

敏而/ minre 已針對您的文章「小紅紙謎底終於揭曉」留下新意見:

等到花兒都開了~
小紅紙的秘密才揭曉了一些些...

故事才即將開始~

期待喔~
希望牧師能有空分享這生命中真實的點滴~

牧師加油喔~保重身體唷~!



由 敏而/ minre 於 2008年5月7日 上午 10:1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鬥嘴鼓 上的新意見。

草戊尚土 已針對您的文章「鬥嘴鼓」留下新意見:

Dear Anonymous, Peng An,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mment and further information concerning Manet.

I would agree with you that "The luncheon on the grass" was not accepted by the current art authority as well as general population because its theme was considered as immoral or unethical. Only later on, this drawing was recongnized as a breaking through from realism to impressionism.

I believed that all pioneering and breaking through creation would face similar fate because the general population always came late in timing. Sometimes the recognition would only came too late, posthumously.....



由 草戊尚土 於 2008年5月7日 上午 12:1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