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15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15」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想,利甲族能恪遵家訓算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吧,記得小時候也讀過『朱子家訓』:

黎明即起,灑掃庭除,要內外整潔。既昏便息,關鎖門戶,必親自檢點。一粥一飯,當思來處不易;半絲半縷,恆念物力維艱。

現在再來看先人們的智慧,總覺得有些教導也是上帝所喜悅的,看來人類智慧的累積也是朝著上帝的良善而行吧。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5月17日 上午 11:2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西雅圖教會合作]歡迎參加有新意見。

天立 已針對您的文章「[西雅圖教會合作]歡迎參加」留下新意見:

天立也要參加西雅圖
我要報名!!
主欣我再寄自介給妳
謝謝:D



由 天立 於 2009年5月17日 上午 12:07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