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22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22」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摩西順服主的呼召卻得不到應有的祝福,反而是帶來更大的苦難,這確實會讓人感到十分挫折,就如摩西回到耶和華那裏說:「主啊,你為什麼苦待這百姓呢?為什麼打發我去呢?自從我去見法老,奉你的名說話,他就苦待這百姓,你一點也沒有拯救他們。」

苦難本身是個奧祕,但卻又是最靠近 神的時刻,或許摩西所用的方法便是很好的方式,回到 神那裡向 神哭訴,讓 神來解決你的問題。

親愛的主,請您憐憫我,在我感覺不到您的祝福時,仍要親近您,傾吐我的憂愁與煩惱,讓您掌權來幫助我,感謝主。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2月22日 下午 10:1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成長的故事 (6) – 張昭智老師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成長的故事 (6) – 張昭智老師」留下新意見:

我本來投票給最後一排左邊算起第五個,後來偷看了樓上幾位同學的答案,於是跑票,覺得倒數第二排,右邊算起第六位應該是沒錯的.

當時的蔡茂堂同學,家境不佳,所以髮型應該會是最省錢的--"光"頭.



由 JBC 於 2008年12月22日 下午 10:1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和平青年團契] 每日靈修分享081222有新意見。

Wayne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081222」留下新意見:

屬靈的恩賜,對我來說我覺得像是上帝給每一個人的獨特禮物.每一個人一定都起碼有一個從神而來的屬靈恩賜,能夠見證神的榮耀,為神做工的~也因此我也相信每個一人的存在,都有他的意義和上帝的獨特安排.但是我們得到恩賜,就應該去好好利用它,不要辜負了神的美意. 我也鼓勵每個人,假如還不知到自己的恩賜的話,就努力去發掘吧~注意自己在做甚麼事時,最有力量或是能使身邊的人得到感動並更加認識神.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禱告,求神給我們明亮的眼睛,使我們知道祂在我們身上安排的旨意囉~
(我個人的恩賜呢~嘿嘿~我比較喜歡人家去發現,不太喜歡說~但是我只能說神很恩待我,我的能力智慧都是從祂而來的~願榮耀讚美永遠歸給祂~)



由 Wayne 於 2008年12月22日 下午 6:35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