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成長的故事 (5) – 救命恩人 上的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成長的故事 (5) – 救命恩人」留下新意見:

要「自廢武功」對大部份的人來說是不可能的事。眼看著未信主的親人在死蔭的幽谷拼命奮鬥掙扎,自以為靠自己的方式可以解決問題,殊不知生命的問題,只有上主才能解救;我只有感嘆為什麼人非到了山窮水盡,不肯屈膝歸向主?真的是許多痛苦白白受! S-J



由 匿名 於 2008年10月21日 下午 12:2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成長的故事 (5) – 救命恩人 上的新意見。

Mr. 土口衣 已針對您的文章「成長的故事 (5) – 救命恩人」留下新意見: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需要主,需要歸回生命正確的順位。



由 Mr. 土口衣 於 2008年10月21日 上午 11:0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