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和平青年團契] 「無界國度,跨界人生」第十一屆青宣推廣片有新意見。

小蔓 已針對您的文章「「無界國度,跨界人生」第十一屆青宣推廣片」留下新意見:

可以把影片寄給我嗎?
zxc790224@yahoo.com.tw



由 小蔓 於 2010年4月29日下午6:27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7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7」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想先為國道三號災變罹難者和他們的家屬禱告,願慈悲的天父,賜各樣安慰的神,安慰正處在這患難中的人們,讓他們所存的盼望是確定的,因為知道既是同受苦楚,也必同得安慰。這至暫至輕的苦楚是要為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阿們。

我想帕子就像是用人的思惟去懷疑上帝的榮光,總是覺得好像沒有那麼光亮,有些好像被苦難遮蓋了,但是這裡保羅卻提醒我們:『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那榮光是完全的,我們可能看不清楚但是祂卻是永恆。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4月28日下午8:4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8有新意見。

末肢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8」留下新意見:

2Sa 7:9 你無論往那裡去、我常與你同在、剪除你的一切仇敵。
Job 1:21 …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我們是 神所揀選,基督耶穌所救贖及率領軍隊的士兵,所要求於士兵的就是聽命順服,不敢也不配沾上勝利的榮耀,卻是要站在榮耀的陣營中,同享受元帥的榮耀。



由 末肢 於 2010年4月28日下午1:2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