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04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04」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覺得作者可能想與上帝對話,但是這並不是件簡單的事情,舊約聖經常把聖潔與不聖潔的動物分別開來,其中潔淨的動物幾乎都是反芻動物,有些神學家便把此解釋為屬靈上反芻,也就是反覆思考神的話語,一再的咀嚼,這或許有機會能聽到那細小的聲音。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2月5日下午11:0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04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04」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一願上帝垂聽自己的禱告,
二願口出對上帝的頌讚與稱謝,
三願性命存活得以繼續讚美上帝,遵行祂的律例。

阿們,阿們!



由 JBC 於 2010年2月5日上午10:0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02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02」留下新意見:

羅13章指出順服掌權者的原因─凡掌權的都是上帝所命的;其功能為獎善罰惡;納稅與恭敬等乃順服之例子。

約在保羅寫本經文之10年前,基督徒被趕出羅馬城。但保羅仍主張順服掌權者的原則,後來彼得及多位殉道教父等也提出相同論點:彼前2:13-14、游斯丁、Athenagoras、特土良、Amobius等。
上帝所賜的權柄,使信徒與耶穌一同坐在天上(弗2:6);在新天新地中,聖徒乃審判天使(林前6:3)、與基督一同作王(啟22:5)。

但此段經文也小心被誤用或絕對化。由於地上掌權者權柄來自上帝,因此,若明顯與上帝旨意不同之事務,就知當然為順服上帝;歷史上也有許多例子。

提前 2:1-2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由 瑜琳 於 2010年2月5日上午7:5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05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05」留下新意見:

When the Lord inflicted punishment on Egypt, those rebellions would know that He is the Lord. For example, "Egypt will no longer be a source of confidence for the people of Israel but will be a reminder of their sin in turning to her for help" (Eze 29:16). Egyptians would be desolate among ruined cities (30:7) and would be dispersed, scattered among nations/countries… (26). The Lord would strengthen the arms of the king of Babylon, but the arms of Pharaoh would fall limp… (25).

I hope this won't happen: Not until I am on trial do I know He is the Lord. Amen~



由 Yi-ting 於 2010年2月5日上午12:4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