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和平青年團契] 青少契獻詩,圓滿落幕!有新意見。

恩旬 已針對您的文章「青少契獻詩,圓滿落幕!」留下新意見:

Dear 安雅,
哈哈,看來你之前都是當司琴齁!!嗯嗯,以後輪流~~=p
也謝謝你認真的聆聽與體會~唱一首歌真的是要懂了歌詞才能傳遞情感
而這於獻詩是不可忽視的!!=)

To 文祈
我也很期待下次的獻詩!!(不知是否有誤XDDDD)
重點真的是希望大家透過每一次的獻詩,去體會這種敬拜方式的美
也多少能夠練習些台語囉!!=p



由 恩旬 於 2010年11月1日下午9:29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青少契獻詩,圓滿落幕!有新意見。

文祈 已針對您的文章「青少契獻詩,圓滿落幕!」留下新意見:

=]快把音樂放上來齁齁齁齁齁齁齁

然後好期待下一次獻詩
有更多人一起來練詩!=]



由 文祈 於 2010年11月1日下午8:34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青少契獻詩,圓滿落幕!有新意見。

Anya 已針對您的文章「青少契獻詩,圓滿落幕!」留下新意見:

第一次可以在參加獻詩時擔任vocal~感覺真的很棒!
站在第一排的中間,可以聽大家純淨的歌聲與美妙的和聲....
很感動:)

雖然一開始練習時都忙著在寫注音符號,沒有辦法顧及歌詞的意義><
但在第三次練習時恩旬姐的講解,以及上場前的多數練習,使得不會台語的我也能夠體會上帝的愛和溫柔.

很珍惜這次與大家一同練詩和獻詩的機會,讓我們將榮耀歸與上帝爸拔:)



由 Anya 於 2010年11月1日下午1:28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101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101」留下新意見:

「申 11:18-20你們要將我這話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也要教訓你們的兒女、無論坐在家裏、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又要寫在房屋的門框上、並城門上、」
在談論影響兒女之前,乃個人要『存在心內、留在意(魂-全人的珍愛)中』,整個人表現出對上帝話語的重視!
後面才論到行動:在兒女看得到、聽得到之處!
求主賜給祂的兒女有教導兒女的心志、智慧與行動!



由 瑜琳 於 2010年11月1日上午10:3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101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101」留下新意見:

Israelites were told by Moses to teach their children to fear, love and obey the Lord (De 10:12; 11:1, 8, 13, 22). Men are easily enticed to turn away and worship other gods and bow down to them. Then the anger of the Lord will burn against them.

Fear His awe, love Him faithfully, and obey all the decrees and laws set by Him.
Which should we choose, a blessing or a curse? The choice is simple but the road to holiness is tough.



由 Yi-ting 於 2010年11月1日上午6:5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101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101」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你要愛耶和華─你的 神,常守他的吩咐、律例、典章、誡命。你們今日當知道,我本不是和你們的兒女說話;因為他們不知道...」(11:1-2)

「你們要將我這話存在心內,留在意中,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也要教訓你們的兒女...」(11:18-19)

神要我們"行"出來,並且要盡"教導"之責,也就是「身教+言教」。求主幫助我,成為我的孩子敬畏神、遵行神旨意的好榜樣。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11月1日上午5:1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029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029」留下新意見:

Dear All, Peng An,

God is Love, but why God still punished people. I think the main problem is people's pride and arrogance. If people is too proud, then he cannot surrender to God and always do someting for himself. It will become a disater if God cannot contain it. If people is too arrogant, then he cannot repect the other people to fell people's love. The world will have more and more wars if God cannot cotain it. May Lord help me to be more humble to You and others.

Stephen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10月31日下午9:5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