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509有新留言。

毛毛(家銘)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509」留下新意見:

15:13 撒母耳到了掃羅那裡,掃羅對他說:「願耶和華賜福與你,耶和華的命令我已遵守了。」

雖說對錯用人的眼光看不準,但的確有可能當我們行上帝眼中看為惡事時,卻仍大舉上帝旌旗,試圖強迫上帝同意自己言行。

最近自己也陷入信仰的重整,也不大有信心和人分享、宣告,就深怕自己言行不得上帝歡心,卻渾然不知而沾沾自喜。所以每當有人很有信心宣告與上帝的關係,一方面是十分羨慕,另一方面也警惕自己,這樣的宣告必須是完全的,不可以是自以為的。

我認為這樣的信心是沈重的,不可以隨意亂說,說出來的話必須要負責。雖然自己的信心還很小,但我相信上帝會給我時間慢慢找回來的



由 毛毛(家銘) 於 2012年7月25日上午8:4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