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525有新留言。

毛毛(家銘)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525」留下新意見:

若將善意的謊言,與信靠神不欺騙做比較,撒謊其實容易的多。不過這信仰也不是用人的角度來看事情。若真的堅守原則不欺騙,那大衛王不知死了幾百次了。

我是覺得,要認真面對抉擇,即使最後選擇要撒謊,也應該是求神心意與憐憫,並且出發點是愛著對方,並為實話做鋪路的準備。



由 毛毛(家銘) 於 2012年8月7日下午11:5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524有新留言。

毛毛(家銘)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524」留下新意見:

大衛王多次稱掃羅為「耶和華的受膏者」。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提醒我們尊重權柄的重要,另一方面權柄也不一定代表上帝的同在,也可能像掃羅王一樣做錯事甚至執迷不悟。

信仰不是盲目跟從,應該要有自己的判斷,透過禱告與上帝連結。同時也要學習等待、尊重權柄。上帝用人自有祂用意,就算真要挑戰權柄,也應該先尋求上帝的意思,不應該憑自己血氣。



由 毛毛(家銘) 於 2012年8月7日下午11:4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