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25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25」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友子小姐,難道妳不期待彩虹嗎?』

這是電影海角七號的一句對白,當女主角友子對阿嘉的愛有所猶豫時,正好天空下著雨,同車的日本歌手中孝介,拿起了手機拍了友子憂愁的臉,並給他這句安慰她的話。

造物主奇妙的讓人在自然萬物中認識到祂,就如彩虹的應許,讓我們期待遇見愛。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2月25日 下午 11:3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25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25」留下新意見:

這就是奇妙的地方,一樣的天空,一樣的律法書,為什麼有人因此認識神,又有人選擇背向神?關鍵是...?

我覺得其中之一是"尋求神"的心.當有人渴慕'尋求神的時候,由天空'由野地的花,都會發現創造者存在的證據,也因著這樣的心,讀起神的律法,就會被感動,就會渴望遵行.



由 JBC 於 2008年12月25日 下午 7:4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24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24」留下新意見:

雖然我不是大衛,可是我卻有個像約拿單一樣的朋友,不僅實質的照顧,更是忠實的守望者,不間斷地為我祈禱.曾經問這位主內的姐姐,"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她回答說是主託付她的.

約拿單對於大衛除了欣賞,除了虧欠(因為掃羅所做的),應該還有一份由神領受的託付.盼望自己也能成為別人的約拿單.



由 JBC 於 2008年12月25日 下午 7:2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成長的故事 (6) – 張昭智老師有新意見。

spr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成長的故事 (6) – 張昭智老師」留下新意見:

照片模糊,牧師的童年我們也難知,上面猜的都有理,但也有可能是老師正後面那個,一、那是得老師鍾愛的位置,二、個子高,三、頭髮長——JBC的理由。
JBC知道牧師說的折疊椅嗎?改天我畫給妳看。



由 spring 於 2008年12月25日 下午 7:2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和平青年團契] 每日靈修分享081224有新意見。

晶牧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081224」留下新意見:

親愛的夥伴們,
留言幫助我們整理思緒感動與此刻的生命領受
留言有時也成為別人的鼓勵與再思
留言甚至也能成為上帝的管道,幫助造訪點閱者不同景況下的安慰激勵或提醒
留言讓我們彼此交換意見想法與經驗
留言just留言,看上帝在我們當中作奇妙的事。

關於見證與自誇
差別在於,我們所誇的是誰?
是否是上帝的大能在我們這個罪人身上的奇妙作為...還是...
保羅說: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林後12:9)

"誇"原文中有"榮耀"之意,我們所做的見證,乃是歸榮耀於神,並且讓人在我們的身上看到上帝的恩典與作為,使人願意渴慕這樣的生命在其身上。若激勵我們見證與分享的動力與呼召在此,那麼,親愛的夥伴們,趁著白日的時候,去分享,去留言,去見證,讓上帝來使用,也讓我們在其中整理自己的生命,並且讓上帝繼續調整我們的生命。



由 晶牧 於 2008年12月25日 下午 5:31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每日靈修分享081224有新意見。

宜璋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081224」留下新意見:

我覺得你留言很棒呢!!!
反而是我有時候很努力想擠出東西來留言,
卻擠不出來,
想說你都有時間留言代表你看的真的很透徹且很有想法...
比起來我還有很多不懂的...
且有時時間不夠就只能匆匆看...
沒把時間分給和神溝通好像不大好說...XD...



由 宜璋 於 2008年12月25日 下午 4:32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25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25」留下新意見:

從自然界的現象,看見神的創造。
對神的律法有正確的認識。知道神的律法對人的美善。---『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的,這人便為有福。』
了解神的有恩典、慈愛的神。知道人的盲點,所以謙卑地陳明,自己會有未知之罪,求神赦免,也求神拯救,脫離罪的轄制。



由 yuze 於 2008年12月25日 上午 4:1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24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24」留下新意見:

肝膽相照、英雄惜英雄。



由 yuze 於 2008年12月25日 上午 3:5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