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和平教會 見證與分享] 劉學儒弟兄的見證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劉學儒弟兄的見證」留下新意見:

可以分享你學英文的過程嗎?



由 匿名 於 2009年12月27日下午4:5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見證與分享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4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4」留下新意見:

卯同學平安,
「彼前 1:12 他們得了啟示、知道他們所傳講的一切事、不是為自己、乃是為你們.那靠從天上差來的聖靈、傳福音給你們的人、現在將這些事報給你們.天使也願意詳細察看這些事。」
眾先知詳細尋求考察之後,知道所說是為了後來的世代,自己並不一定明白--「但12:8-9 我聽見這話、卻不明白、就說、我主阿、這些事的結局是怎樣呢。 他說、但以理阿、你只管去、因為這話已經隱藏封閉、直到末時。」
「但 12:4 但以理阿、你要隱藏這話、封閉這書‧直到末時、必有多人來往奔跑、〔或作切心研究〕知識就必增長。」
我們努力研究上帝的話,必定會有影響生命驚人的收穫!一同努力:-)



由 瑜琳 於 2009年12月27日上午7:5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