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622有新留言。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622」留下新意見:

Paul and Silas traveled to Thessalonica, Berea and Athens, in order to preach the word of God.

They could recognize local inhabitants' thinking, and well knew some people are very religious.
Mei-Chuan



由 匿名 於 2011年6月22日上午8:4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622有新留言。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622」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保羅站在亞略‧巴古當中,說:眾位雅典人哪,我看你們凡事很敬畏鬼神。我遊行的時候,觀看你們所敬拜的,遇見一座壇,上面寫著未識之神。你們所不認識而敬拜的,我現在告訴你們。」(17:22-23)

保羅切入正題之前,先表達出對雅典文化的認識,這樣的尊重,讓保羅有機會講到"重點"。求主幫助我,能願意尊重且花時間去認識福音朋友。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1年6月22日上午6:5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