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FW: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愛

 
-----Original Message-----
From: stephen [mailto:stephen.taoyuan@gmail.com]
Sent: Sunday, January 13, 2008 7:27 AM
To: web@hoping.org.tw
Subject: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愛

很喜歡的一首歌,雖然不是福音歌曲,但也常讓我感為人與人之間及人與主之間的愛而感動。




愛很簡單作詞:娃娃 作曲:陶吉吉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有一種感覺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愛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喔~沒有後悔 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I LOVE 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雖然 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得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喔~沒有後悔 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我一直在這裡 一直在愛你I LOVE U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請貼著我的心傾聽聽我說著 愛你 (yes I do)

--
由 stephen 於 1/12/2008 03:21:00 下午 張貼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