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FW: [和平教會 信仰與生活] 死前才信,能嗎?

 
-----Original Message-----
From: ???? [mailto:Taipei.hoping@gmail.com]
Sent: 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10:27 AM
To: web@hoping.org.tw
Subject: [和平教會 信仰與生活] 死前才信,能嗎?

回想小時,玩過碟仙,碟子真的會自己轉,不是人推的。本來我也不相信,只知道妹妹們玩得很入迷。廿幾歲時,妹妹叫我也試試,我就試試。問了很多別人不可能知道答案的問題,碟仙都一一回答正確。我想,即使和我一起玩的人要找字湊成答案,也不容易。所以知道碟仙是通靈的。我在台灣唸商業管理,一向為人小心,不易被騙。當時,就知道碟仙背後的東西是鬼。我曾問碟仙:「你是誰?」牠告訴我一個死去日本人的名字。  

這事給我生命很大的震撼。我們家一直不相信任何宗教,不像許多台灣人都拜拜,而我一直只相信用科學可以解釋的事情,以為科學不能解釋的東西都是不存在的。在那一刻,我知道這的確是個靈界的東西。這世界有些東西是我們肉眼看不見,但卻是存在的。既然世界上有鬼,那就肯定有神的存在。人們不是常說「鬼神」嗎?可是,誰是真神?我就不知道了。    ...more



--
由 和平教會 於 2/18/2008 06:27:00 下午 張貼在 和平教會 信仰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