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脫下白袍穿黑袍 上的新意見。

Agnes 已針對您的文章「脫下白袍穿黑袍」留下新意見:

施純清前輩:
兩天前看到您在牧師blog中的留言,真的很開心。從以前,就知道牧師高中的同學與師長們,對牧師的意義非凡。雖然沒有直接接觸過,但總是可以間接的知道,牧師參加完同學會,總是很開心,而且也會提到他高中的同學與老師,總是充滿了靦腆的喜悅,令我們羨慕不已。想不到現在居然可以跟牧師的同學有直接的互動,真的讓我很感謝,也很感激。
看到了前輩的留言,我只能說WOW~~前輩果然是牧師尊敬的同學。您的文字流暢、切中要點、列點清晰、字字精要,讓人讚嘆不已(難怪我總是拿不到前三名,現在知道為什麼了)。
親愛的前輩,我相信您,也相信我們的牧師。我的相信,並不是Believe的相信,而是Trust的相信。因為事實只有一個喔,如果是believe的相信,那我只能選您或我們牧師。但如果是Trust的相信,那我就可以相信您,也相信我們牧師了吧!我相信著,牧師是愛著他的同學、還有老師的,我也相信著,大家好怕有任何人會受到傷害。
牧師要我們決定,要不要把他修改後的文章拿掉。我不知道大家的想法如何,但我希望,前輩您的留言不要拿掉喔,因為我非常讚嘆您的defense呢!謝謝您!
Agnes Chao



由 Agnes 於 2008年3月15日 上午 9:4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