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脫下白袍穿黑袍 上的新意見。

草戊尚土 已針對您的文章「脫下白袍穿黑袍」留下新意見:

突然接到我所尊敬且在中學時候算是很要好的朋友純清兄到我的部落格來回應, 內心一陣欣喜.

但是, 再仔細一唸回應的內容, 我不禁要求神的饒恕以及純清兄的原諒.

我只想述說我在青橄欖年代成長過程所經歷
過的辛酸以及這些傷慟對我的人格所產生的扭
曲. 以及後來我個人如何經歷上帝醫治與釋放的恩典. 萬萬沒有想到, 我分享時沒有注意到應該加以適當的 "馬賽克" 處理, 以避免對於相關人士造成不必要的二度傷害.

如今傷害已經造成, 雖然我中學傷慟的經歷與純清兄毫無關係. 但是, 由於我的措詞不當, 造成純清兄的傷害. 在此, 只能懇求純清兄的原諒.

我也考慮就將此個人成長心路歷程的分享拿下部落格, 但是幾經思量, 還是決定暫時擺在這裡. 只是我嘗試將可能引起不必要二度傷害的細節作些 "馬賽克" 處理.

在此, 請教大家, 如果經過如此處裡的見證分享還是有所不妥, 請給我建議, 我願意將本篇分享從部落格完全取下



由 草戊尚土 於 2008年3月13日 下午 10:3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