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嗡嗡嗡、嗡嗡嗡…… 上的新意見。

Gary Y.C. LIN 已針對您的文章「嗡嗡嗡、嗡嗡嗡……」留下新意見:

不好意思,近來較少留言。
剛去神學系信徒神學週,
聽完林鴻信老師有關祁克果的講座回來,
還跟林老師聊到蔡牧師呢!
因為兩位牧師都是從醫學轉換跑道,
來當傳道人的。
我想再強調的是,
我們都被蔡牧師的故事深深感動,
所以請你無論如何,
一定要寫下去喔~~~
雖然我不是和平教會的,
其實我也不是基督徒,
但下次一定會抽空到貴教會參加禮拜,
當面向您說,
你的故事,我很感動。
也再一次的謝謝信貞師母,
提醒我去聽信神週的講座,
我收穫真的很多。

Gary 林裕章 敬上



由 Gary Y.C. LIN 於 2008年4月24日 上午 12:1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