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02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02」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我想這也是一個很有趣的問題,信心之父為了自己不被殺害可以將自己的太太當作妹妹,甚至讓法老王和亞比米勒娶他太太為妻。

一個可以和神討價還價,又得到神極大祝福的『神的朋友』,在自己可能會遭害時違背了良知去犧牲自己的太太,這樣的故事給了我們甚麼教導呢?

我會覺得一個信仰堅定的基督徒也有可能會做出不對的事。

亞伯拉罕與神同行,但是神卻讓他受到飢荒之苦逃到埃及,當他懼怕時神也沒有給他剛強,只順著他自己的意思讓他太太受苦。神為何沒有先出手干預呢?

我會覺得神在觀察亞伯拉罕,當我結交了一個好朋友,我也會想多了解他一些。

神給了我們自由意識讓我們做出神不喜悅的事,我想神可能還是要我們從中多學ㄧ些,而不是像一個嚴父馬上喝止你。

但願主能給我智慧,在許多懺悔中學到更多您的教導。

卯同學 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6月2日 下午 10:0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