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09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09」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我之前曾想過這個故事的意義,我會覺得這是你對神的話有多相信的測試,就比如我要在電腦上寫一套系統,我得先去了解電腦聽的懂的語言(例如 C, VB, ASP...),然後照它的語法寫好我的系統,如果這些語法都是正確的(Valid),那這個系統應該可以跑出我要的結果。所以在系統開發完成後,我們會有一份測試計畫來驗證系統的各項功能是不是都符合我們想要的結果,其中我們還有所謂的壓力測試(stress test),用了可能會讓系統負荷不了的資料量來測試它的穩定性。亞伯拉罕如果是個程式設計師,我想他一定能寫出比 MS Windows 更穩定的系統。

如果我們真能聽的懂神的話,也照祂的教導作好見證,神也許也有祂對我們所寫好的測試計畫,要驗證我們跑出來的結果是不是符合神所想要的。

願主仍能給我足夠的智慧來了解神的話語。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6月9日 下午 10:1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