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27 上的新意見。

Mr. 土口衣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27」留下新意見:

以賽亞書30:20這個經文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經文。常常回想我信主前後的改變,最大的差別就在於救主不再隱藏。一樣的人事物,可是卻產生不一樣的觀點。心若改變,態度跟著改變,...,性格跟著改變,人生跟著改變。

當我居然認為神不再意我急迫的需要時,當神居然隱藏了他自己時,當我居然幻想著成為浪子時,我居然踏上了曠野的路程。

今天,草戊反常地跟我說的比較多,說到建造過程中需要面臨的挑戰,不要迷失起初的目的。也讓我想比較多,起初的目的是什麼?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

這段曠野旅程仍在經歷中,我很敏銳,我會好好的經歷的。最後結果會如何,不知道,不是我能控制的。不過這樣的擊打,破碎了自己,自己實在沒什麼好誇口的。昨天重看了江秀琴牧師的神做事的法則,走到曠野似乎是聖靈的帶領,是神的美意。

也許就像這段經文的默想:如果艱難與困苦是祢定意要我喝下的苦杯,就求祢不要讓我的教師從我隱藏,讓我從艱難困苦中學會寶貴的功課。

很矛盾,如同草戊說的spiritual sumo。可是,寶貴的鑽石必須在如此的高溫高壓環境下,才能產生。神看我們更寶貴,如同他的愛子耶穌一樣。



由 Mr. 土口衣 於 2008年6月26日 下午 2:0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